还是先祝他生日快乐。

可以说,相叶雅纪是我的憧憬,是我想活成的样子,是我无聊生活里的那一点点的求生欲。

生活很痛苦,真的,所以我很高兴的是,我活在了他所在的年代,使我能在见到他的时候暂时忘掉生活的操蛋,只有美好。

为什么这个操蛋的世界会有相叶雅纪这种人呢。

我回答不出来,这可能是一个高深的哲学命题,但无论如何感谢这个世界上有他存在。

他最让我感到不可思议——对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是吃了很难吃的东西却也认真把它吃完,理由是不能辜负厨师的心意。

我当时就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呢,这么美好的、正在发着光的人。

感谢藤井流星,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天使酱。

是天使呀,所以这一切关于相叶雅纪的困惑都迎刃而解了。

因为是天使。

当我在打字的时候,日本时间已经进入了平安夜。

就在刚刚,我忘记取消的特别关心响了。
于此同时,又发生了一件操蛋的事情。

看吧,这个世界无时无刻都在提醒着我它并不美好。

但是这个世界上有相叶雅纪的存在又让我觉得其实并不糟糕,不然他怎么会是天使呢。

最後に 一言

メリクリスマス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矿泉水品鉴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