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二】打上花火

微弱年龄差
20Ax17N

是已经恋爱的设定

痛哭流涕胡说八道

——

二宫和也好生气啊。

但是谁也看不出他生气了。

或者说谁也没注意到他。

毕竟这天夜晚,是整个小镇里所有人都期待着的花火大会的夜晚。

来来往往的穿着浴衣的有年轻情侣,有结伴的悉心打扮过的少女,有打打闹闹的额头上冒着汗珠的少年,谁也没有注意到坐在路边石墩上的,低着头打游戏的二宫和也。

他真的好生气啊。

明明是那个笨蛋约的我,自己却迟到这么久,电话也不接。

又是一个大大的“game over”。

“小和!”

二宫听见了有人在喊他,抬头一看,他等了一个小时的人正在朝他招手。

带着汗水与能照亮黑夜的笑容。

真拿他没办法啊。二宫看着他也生不起气来了,从石墩上跳了下来,把游戏机塞进了随身携带的小袋子里,朝相叶走去。

“你迟到了一小时零三分钟。”二宫看了看手表,向相叶伸出手,“按照一分钟一百円来计算,六千三百円,拿来。”

“我们先不说这个了。”相叶很自然地抓住二宫朝他伸过来的手,捏了捏,“烟花要开始啦!”

“喂你手上都是汗……这里人很多诶………”二宫支支吾吾找了两个理由,却都没挣脱相叶湿漉漉的手掌。

“小和我和你讲哦……裕介那个小子……”相叶自顾自讲起话来,是在和二宫解释为什么会迟到,“相叶裕介那个小子,真是白养他了!”

二宫正想吐槽“也不是你养的”的时候,他撇过头看相叶,看着他身边那个牵着他的手,前发有些微微汗湿的,皱着眉头说着自家弟弟的少年,不自觉地笑了:“裕介怎么了?”

“我说今天晚上要和小和来花火大会,可能晚一点回家,这小家伙居然说要告诉妈妈,说我和别人出去约会。”相叶突然转过头来,黑亮的眸子闯进了二宫的视线,“超级过分,非要我给他买个章鱼烧回去……啊,对了,章鱼烧,小和要吃吗?”他晃了晃手里的塑料袋,“可能有点凉了……”

“凉了就不吃啦——”二宫撇开头。

“不行不行,我排了好久的队!”相叶放开二宫的手,从塑料袋里用竹签夹出一小半,“啊————”

二宫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蜜糖色的眼睛因为出汗有些湿润,还带着笑意:“凉了不好吃啦!”

相叶也不恼,把章鱼小丸子塞进嘴里,嚼了两下,凑近二宫和也:“不吃我喂你了。”

相叶满意地看着五秒前还在闹别扭的小朋友一秒钟不到脸就涨得通红:“吃一口嘛!”

“我自己来!”二宫一把抢过相叶手上的章鱼烧,气呼呼地咬下一大口。

相叶笑着搭上二宫的肩膀,理了理他的浴衣:“不要小看成年人哦。”

所以到底谁是成年人。

二宫有些无奈地听着身后搭着他肩膀的人的惊呼。

害怕就不要来鬼屋啦。二宫想着。

“呜哇哇——”

二宫感觉自己被一股力气带了一下,往后踉跄了几步,发现相叶跌坐在了地上。

“喂……害怕就不要来啦……真是的”二宫蹲在相叶边上拍拍他的肩膀。

“但是我想试着保护小和……”相叶从地上站起来的时候,声音还有些微微发抖。

“真拿你没有办法啊……”二宫学着相叶之前的样子,帮他整理了一下浴衣的衣领,然后牵住了他的手。

“我来带你出去吧,成年人相叶桑。”

END









评论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矿泉水品鉴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