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听说你要包养我?

题目与正文无关,只是在最后点了一下题

有年龄bug请无视

@梦想家映子 点的总裁sx模特j 一点点abo 仔细看才看得出

就一千多字

小学生文笔 写不出gn要的感觉抱歉 


祝翔哥哥生日快乐ww34岁也要继续活力满满!!


食用愉快ww

--------------

“小润我到了。”

“诶翔君你今天来接我吗?”另一头的松本润刚拍完一本新杂准备收工,没想到接到了他的电话。

“等等,你知道我在哪个摄影棚吗?”松本润收东西的手顿了一下,自己好像没有和他讲过这件事。

“知道知道,你往窗口张望一下就能看到我的车了。”松本润朝外面一看果然看见一辆骚气十足的银色跑车。

车里的樱井翔头伸出窗外正在朝他招手。

“啊我现在下来了。”简单和staff道别的之后就离开了。

 

“外面这么冷小润你怎么还穿的这么少。”看到恋人在连车窗都快要结冰了天气里就套了一件圆领毛衣和大衣,自然是心痛的。

“没事啦,摄影棚里有暖气,很舒服的。”说话间樱井翔就把自己的围巾解了下来不由分说的套在松本润的脖子上。

“谢谢....”松本润把脸浅浅的埋在围巾里,感受着还没散去的温暖和鼻尖传来的清香。

“话说翔君你怎么知道我在哪个摄影棚?”松本好奇地问。

“我事先和你的经济人确认过了。”樱井一手开车一手把手帐拿出来扔给松本润。

松本润翻开他的的手帐,只见上面密密麻麻的排着各种行程,时间甚至记录到分钟。

“具体到有点可怕啊...”松本润轻声嘟囔,却逃不过樱井翔的耳朵。

“那小润愿意和有些可怕的我过一辈子吗?”正巧碰到一个红灯,樱井停下车子,挑眉看着松本润。

“...愿意。”一记直球打得松本润不知所措,把脸埋的更低了,轻咬了一下嘴唇。

看着身边的人这样的回答,樱井翔也不再说什么,只是伸出手揉了揉松本润没有set过的头毛,说:“走去我家我来做饭。”

松本润瞬间好像就没有吃饭的欲望了。

 

结果

松本润当然不会放他去厨房,只是让他拌个沙拉,就坐在座位上乖乖等着。

当然

樱井翔也不会乖乖坐着,直直的看着穿个围裙的松本润,系在背后的带子束着纤细的腰随着主人的走动而上下摆动,这一刻似乎比食物来的更重要。

他走到松本润背后搂住他的腰头埋在颈项,用力嗅着恋人身上的味道。

“吓了我一跳,晚餐很快就做好了...快去坐好..”

“不是让你不要喷香水吗,小润的信息素的味道超好闻,香香甜甜的。”温热的气息喷在身体上,产生一种奇怪的化学反应。

“唔...不要抱着我啦....”松本润努力让自己稳住脚跟。

“不过如果用香水的话,小润的香味就只属于我一个人了。”樱井翔在松本润的脖子上印下一个吻。

 

 

饭后樱井翔被罚去洗碗,而松本润在他的房间四处走动。

突然他发现了床边一个小小的纸盒子,他打开来一看,里面几乎都是自己刚出道的时候派发的明信片。

脸瞬间通红,拿着这个就去找了樱井翔。

“樱井总裁,请告诉我这是什么?”松本润把明信片放到桌上又好气又好笑的看着他。

樱井翔回头看到自己的收藏被正大光明的摊在桌上,主人公还在自己的面前。露出一丝丝窘迫。

“小润你听我说....”

“啊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因为和我在一起所以特地收了好多明信片?”松本润问他。

“其实,这些都是我收藏很久的哦。”

“恩?”

“我在你刚出道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

 

 

 

在接管父亲公司正是手忙脚乱的时候无意间打开电视看见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举着话筒在自我介绍,生着稚气未脱得包子脸还有细细的加着些许奶音的少年音,朝着镜头甜甜的笑。

顿时,樱井翔有种被击中的感觉。

在正式接管公司之后樱井翔时常留意他,新拍电影电视剧的投资也是他出,赞助商都是他名下的公司.本来以为这样就够了,没想到新产品代言的时候部下向他推荐了松本润来当代言人。

怎么说呢,这种感觉就好像守着云开见日明。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连经纪人说什么都不记得了,只知道日思夜想的人现在坐在自己的对面,和电视里一样扬着好看的笑脸对自己说“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松本润听完他的描述之后佯装蹙起眉头喊了一句:“痴汉啊你可真是。”

樱井翔一把楼过他坐在自己的身上,在他耳边低低的说:“那又怎么样。”开始细细舔吻脖子连着脊背露出的白嫩的皮肤,手还不老实的伸入衣服下摆,带着薄茧的手摩挲着腰间,点出一窜火。

“不..不要闹了...我明天还有工作...”

“那有什么,大不了,我来包养你。”


评论 ( 6 )
热度 ( 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矿泉水品鉴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